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投资处夏坤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时间:2018-07-21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20日,山东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夏坤一行在济宁市发改委有关同志陪同下来校专题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党委(院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继凯对省发改委投资处夏坤副处长一行专程来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继凯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生生活组团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生活组团项目建设,并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抓好项目推进工作,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快推进中。

夏坤对我校学生生活组团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在项目建设资金的支持、使用、落实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交流。

汇报会后,夏坤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和学生生活组团项目建设现场。

330B4

【撰稿:郝鹏  审核:李凡路】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