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8-07-22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先进的通报》,济宁学院荣获“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8年3月至4月,省普法办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等11部门,共同举办了以“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山东”为主题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干部师生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学法、踊跃参赛,切实提高了干部师生学法守法自觉性,在全校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推动了以宪法为核心的全民普法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学校将严格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要求,实施青年学生“法育工程”, 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努力在深化全民普法教育,服务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山东伟大历史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看齐、自我加压,认真学法、依法办事,不断开创全民普法教育新局面,为促进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