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调度会

时间:2018-07-30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德胜在听取了移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与我校合作共建智慧校园工作的进展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的进展。他指出,智慧校园是我校今年的一项重点项目,学校各部门和移动公司相关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强化时间观念,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每周均形成详细的工作进展安排,明确时间、地点、项目、具体负责人等,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假期内重点解决校园安防、门禁、学生餐厅移动支付设备等的方案落实、设备招标及安装实施工作,加快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与移动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制定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曲阜移动公司总经理李然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共同建设好智慧校园。

【撰稿:刘卫华 审核:苏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