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8-11  信息来源:   点击:

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于8月10日-11日在邹城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为期一天的角逐,涌现出大批优秀跳绳运动员。我校跳绳队队员利用假期、克服高温积极备战!在教练杨皖霖老师的带领下,队长潘文博,队员刘程龙、李文哲、孟令彬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潘文博获得30秒单摇跳第一名、3分钟单摇跳第一名;李文哲获得30秒双摇跳第三名、30秒交叉跳第五名、30秒一带一第一名;刘程龙获得30秒单摇跳第三名、3分钟单摇跳第三名;孟令彬获得30秒双摇跳第一名、30秒一带一第一名、30秒交叉跳第三名,团队还获得4*30秒接力第一名。

我校跳绳队被山东省体育总局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杨皖霖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

通过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在全省最高级别赛事中展现了我校跳绳运动领先全省的竞技水平,彰显了我校建设健康校园、开展大学生健身行动的优秀成果,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撰稿:杨晥霖 审核:马新蕾】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