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济宁学院分论坛

时间:2018-10-17  信息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山东省高校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主论坛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海洋强省建设,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服务等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领域及一流学科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领域,探讨引才引智和深度合作等相关问题。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冯晶代表济宁学院出席了本次主论坛。

10月13日上午,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济宁学院分论坛在我校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活动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系负责人及5位特邀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冯晶主持。

王旭英首先代表学校对应邀参加本次济宁学院分论坛活动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在讲话中指出:21世纪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人才,高层次人才肩负着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学校的内涵建设、学科专业的长远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乃至社会影响力和赞誉度,都与高层次人才的贡献息息相关。正是基于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求,山东省举办了此次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此次论坛是山东省人才引进的创新之举,搭建起高校与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的平台,对于我校的发展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增强了国内外专家对济宁学院的了解,扩大了济宁学院的影响力,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促进,使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引才、留才的工作力度。她说,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各位专家学者更进一步加深对济宁学院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我校对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决心;希望与会双方加强沟通,增进共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也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学者愿意与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济宁学院美好的未来!

冯晶向各位专家学者详细解读了我校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会上,各参会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各自研究领域(方向)、目前该领域研究现状及自己所取得的成果,纷纷表达了对我校所取得成就和我校引进人才工作的赞赏,表示将积极响应济宁学院的邀约,争取早日来到济宁学院,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校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3D打印技术中心、智能制造研究院、仿真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及酿酒实训中心,各位专家学者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赵彦华  审核:冯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