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余市人社局副局长邹小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8-10-19  信息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新余市人社局副局长邹小云,新余市编委办副主任胡小明,新余学院组织部部长姚伟、人事处处长徐云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亲切会见了到访客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校就高校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受益颇多,增进了两校间的了解,建立起有关工作的合作与联系。

座谈会后,王旭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学者参观了智慧教室、仿真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及酿酒实训中心,客人对我校智慧化校园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耿亮 审核:冯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