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郁章玉、许记中到基层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纪委   点击:

11月7日至8日,党委书记郁章玉、纪委书记许记中先后到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文化传播系、初等教育学院和资产管理处开展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各单位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对“四风”情况及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就学校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提出了意见建议。郁章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详细记录,不时询问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他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

郁章玉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规定,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仍不同程度存在并有新的表现形式,必须高度警惕、坚决整治。

郁章玉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复杂性、多样性、变异性,要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要求,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要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针对查摆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和问题,强化“靶向”治疗,逐项抓好整改并不断巩固整改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分析问题根源和发生规律,既有“当下改”的措施,又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扎紧制度的笼子,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许记中在调研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和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推动集中整治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撰稿:刘克非 审核:许记中】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