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OA系统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完善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系统,方便学校内部工作交流,提高日常管理工作效率,11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A221召开OA系统(办公自动化)部署工作协调会议,吕灵昌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院长)办公室、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OA系统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OA系统的技术人员首先进行了各功能模块的演示,与会人员就OA系统的公文流转、会议室申请、会议安排、日程安排等功能模块和流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吕灵昌指出,OA系统是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节约资源、提升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OA系统一定要科学设计流程、严格权限设置,数据统计分析全面,易用性好,真正能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协同化、精细化、科学化。

                                                                                                    【撰稿:张颖     审核 :苏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