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学生生活组团项目工程监察组开展第二次集中检查

时间:2018-11-15  信息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带领学生生活组团监察组对项目工程开展了第二次集中监督检查活动。

在本次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工程监理和审计履职情况,分组查看了工作日志、隐蔽工程现场旁站记录、审计记录、检测报告等有关材料;听取了有关人员对施工进展、施工环境保护、指挥部内部制度落实及现场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对工程监理人员、审计人员人证相适、证岗相适情况进行了检查。监察组还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许记中肯定了学生生活组团建设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重视问题,抓住重点,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对照、逐条整改,切实落实到位;要同舟共济,不辱使命,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契约精神、自律精神和实干精神,确保工程质量,打造品牌工程。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