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15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王旭英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安全保卫处、团委、体育系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15个系(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吕灵昌首先申明了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校一直坚持的一项常态工作,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多方面征求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改进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同时,他鼓励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安全保障、住宿条件、教室管理等方面反映了目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当前就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督办,对暂时尚不具备条件的诉求,也耐心地向学生代表们作了解释和说明。

吕灵昌在总结中向学生代表简要介绍了学生生活组团项目建设情况和学校改善学生生活、学习条件总体规划,他表示:一是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很客观、很具体,充分反映了我校现实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对学校改进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二是请同学们相信,学校一向坚持的工作理念不会变:学生的合理诉求,就是学校工作努力的方向;把最好的条件提供给学生,把最好的设备提供给教师,学校的一切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全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优良条件。三是学校在不断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和同学们的生活条件,努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请同学们相信,学校会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体育系主任韩华通报了学校“俱乐部”式公共体育课改革进展情况,并征求与会同学们的意见。

                                                                               【撰稿:韩西莲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