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八度见钢琴学校回馈母校捐赠仪式在音乐系举行

时间:2018-11-16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八度见钢琴学校回馈母校捐赠仪式在音乐系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2008校友、八度见钢琴学校总经理张佳惠,音乐系班子成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马恩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张佳惠校友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张佳惠校友取得的成绩。他说,张佳惠校友通过自己勤奋的努力和执着的追求,创立了八度见钢琴学校,用音乐搭建了实现人生价值、回馈社会的桥梁,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马恩指出,张佳惠校友不忘初心,回馈母校,这是他作为校友对母校一份深情厚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友工作机制,开发校友服务平台,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张佳惠校友在讲话中表示,母校和恩师的精心培育为自己的发展道路奠定了基础。他说,看到母校如今的巨大变化和蓬勃发展感到十分自豪,作为一名在社会上拼搏多年的济宁学院学子,能够参与母校建设是一直以来的夙愿。他表示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音乐系系主任葛修路代表学校接受张佳惠校友捐赠的三角钢琴,并向张佳惠校友颁赠“捐赠证书”和“捐赠铭牌”。

                                            【撰稿:胡国梁     审核:葛修路  唐秋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