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旭英等六人赴泰国菲律宾团组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时间:2018-12-07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应清迈皇家大学、博仁大学、格乐大学、西那瓦大学及德拉萨大学、远东大学的邀请,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等一行六人于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4日前往泰国、菲律宾进行了为期八天的访问活动。

访问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六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图书馆、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并就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会谈。其中与清迈皇家大学就学生交流交换、留学、教师互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与格乐大学就教师学历提升、本专科攻读硕士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与西那瓦大学就教师培训项目、学分互认及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友好协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与菲律宾德拉萨大学就教师互派、培训、攻读博士、游学项目进行了座谈,并对明年春季派学生游学团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与远东大学就本专科攻读硕士、学分互认、相关专业课程对接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博仁大学访问期间,访问团专程看望了我校在博仁大学攻读硕士的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他们在泰国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表达了殷切期望。我校毕业生非常珍惜出国学习的机会,学习积极努力,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也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个出访活动紧张而有序,全团上下,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撰稿:李刚 审核:张书义】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