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德州学院校长赵胜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8-12-10  信息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

12月6日下午,德州学院校长赵胜村、副校长迟沂军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院长吕灵昌、副院长王旭英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校就人事制度改革、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座谈,增进了两校间的了解,双方表示要互相取长补短,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以促进两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冯晶 审核:王旭英】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