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友石磊走进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8-12-10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7日,我校校友、山东体育学院副教授石磊应邀回母校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报告会,并为石磊颁发“校友大讲堂”纪念铭牌,体育系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石磊校友以《体育领域热点探讨:运动监控大数据平台建设》为题,从大数据平台建设的政策背景;举重、足球、篮球大数据现状;运动监控整体科技备战规划的系统性;科技备战大数据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讲述了运动监控大数据平台建设的背景、构成框架、功能及未来规划。尤其重点举例讲解了中国举重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运动检测数据指标体系的构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使全面体育系师生了解了“运动监控大数据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受到了热烈欢迎。

石磊,1996年毕业于我校体育系,武汉体育学院硕士、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博士。现为山东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举重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大数据与技术分析团队成员;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研究员。

【撰稿:胡国梁 徐刚  审核:李凡路  韩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