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2018年“发现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全国二等奖

时间:2018-12-10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发现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活动,我校图书馆“儒家文化特色阅览室”荣获二等奖。此次全国范围内的特色人文空间征集活动,共收到申报案例107个,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9个。

济宁学院图书馆儒家文化特色阅览室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知识交流为宗旨,以馆藏地方特色文献为支撑,以各类创新型活动项目为载体,旨在为读者营造一个集专题研究、特色阅读、传统文化体验、知识交流为一体的新型空间。该空间主要收藏有儒家文化、运河文化、水浒文化,地方史志等地方特色专题文献,建有儒家文献专题数字资源数据库。可以查阅研究资料,阅读学习,也可以定期参加在此举办的国学讲座、经典诵读、文化体验活动。

【撰稿:陈琳 审核:刘欣】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