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曲阜市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主任董洪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01-04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3日上午,曲阜市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推进办公室主任董洪波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新民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代表学校对董洪波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曲阜市文化建设示范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并重点交流了学校积极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工作情况。

董洪波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特别是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彰显儒家文化和红色文化办学特色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曲阜市文化建设示范区将继续支持济宁学院的改革发展特别是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他还就我校文化建设、学科发展、学术交流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双方就儒家文化弘扬与传承、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儒学研究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为文化强市、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