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恩与联系班级座谈交流

时间:2019-01-04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恩与联系班级美术系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座谈交流。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和有关师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班的班长梁凌汉从班级组成、思想状况、学习风气、生活情况和集体活动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马恩对班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鼓励,并对老师和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中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好学习机遇,努力学习专业课程,提高综合素养,成就精彩人生。他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政治追求的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信仰、坚守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和努力方向。二是要勇于创新创业,做一个有核心竞争力的人;从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人格魅力、适应能力、应用能力全方面提升自己,才能使自己始终处于主动地位。三是要服务国家需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关心国家政策和社会动态,学以致用,让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畅所欲言,同学们立足所学专业,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恩认真地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做了详细的记录,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寄语与同学们深入地交流,勉励大家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此次座谈交流是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校领导深入学生班级调研,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有利于切实解决学生的思想和实际困难,有利于学生的成才和发展。

【撰稿:张忠民 审核:李凡路】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