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4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是在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面现实、内涵丰富,掷地有声、论述精辟,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革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和革命斗争精神,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决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建设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