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培训会

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1月8日下午,济宁学院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培训会在行政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培训会并做讲话。教务处长李传银主持培训会,各主办教师教育专业和承担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系(院)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等参加培训。

朱松涛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教师教育改革的历史,分析了此次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背景,并对做好方案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系(院)部要正确认识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基础性的法定文件、是学校育人准则、是学校教育教学的规范,要提升方案的适应性和吻合度。为提升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质量,他要求做好四项工作:学好文件,把握要义;扎实开展专业调研,多种形式进行方案论证;全员参与,反复研讨;严格按照规范编制,正确处理特色与规范的关系。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邦伟从政策背景、编制理念、方案结构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解读了2018版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指导意见。

【撰稿:张邦伟 审核:李传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