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扎实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   点击:

2月21日,济宁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部门或联系系(院)参加教育活动。全校教职工在所在单位党总支(党委)、党支部参加集中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对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为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成立了由学校领导任组长的“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成立五个督查组,对全校各单位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督导检查,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学校印发《济宁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时间安排、学习内容、组织形式、活动要求、活动成效等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从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出发,制定学习计划,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层层落实责任,严格请假手续,落实学习人数并及时传达有关学习要求,做到全员覆盖,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月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有关内容。党委书记郁章玉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周密组织、迅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提高认识,切实关注基层,切实防范化解,切实狠抓落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以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促进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大改进,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活动期间,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所有风险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结合案例,深入分析,认真撰写学习感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有力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树亮  审核:邓新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