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德胜现场调研指导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05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到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校园安防监控中心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德胜先后到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等地现场查看了图书馆人脸识别闸机门禁系统、中心机房建设,调度了正在建设的校园安防监控和校区主干道车辆限速系统。图书馆的人脸识别闸机门禁系统支持人脸、微信电子校园卡及实体一卡通三种入馆方式,通过任何一种方式均可进出图书馆,速度快,识别准确率也非常高。中心机房的基础建设也已基本完成,安防监控系统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过程中。刘德胜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一定要高标准、高起点、充分考虑好后期系统的更新升级、确保处于技术最前沿;二要严把质量关,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智慧校园各项建设工作,确保校园安防监控在4月份投入正常使用;三要借助于人脸识别闸机通道、校园安防监控系统,对进出人员进行大数据分析、人性化管理,切实提升校园内部的安保级别,打造智慧、平安校园。

【撰稿:张颖 审核:苏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