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系主办,各系团总支、校系学生会、各学生社团共同参与承办的“青春三月,芳华正好”济宁学院第十届女生节游园会在西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活动并为趣味运动宣布开赛,校团委书记马新蕾、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及各系(院)团总支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西操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校啦啦操的开场舞点燃整个操场,各系分摊设点,各显神通。外国语系为大家热情献唱外文歌曲,更有外教现场互动、星语心愿墙的惊喜环节;经济与管理系的“心有灵犀你画我猜”趣味游戏,拉近了男女生的距离;计算机科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的男生一展歌喉,掌声连连;化学与化工系男生带来的集体热舞时而诙谐有趣,时而动感劲爆,引发全场高潮,精彩的表演为女生们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社团快闪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二次元舞蹈俏皮可爱,流行歌曲引起情感共鸣,摔擒术英姿飒爽,俘获芳心。第二部分的“魅力女生、活力三走”趣味运动共有“毛毛虫”、“同舟共济”和“财源滚滚”三个竞技项目,各系参赛队员齐心协力、精诚协作、你追我赶、战况激烈,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和喝彩。大家沉浸在游戏的喜悦当中,整个运动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成为校园里一道格外绚丽的风景线。

本届女生节自3月初启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活动期间有游园会、女生蝶变课堂、“香道茶道花道”三雅道体验式教学、魅力女生评选等系列活动,各系(院)学生会在此期间还将举办各类活动。

我校女生节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届,已成为校园特色节日,并深受我校师生的喜爱。十年来,校团委以女生节为载体,注重对学生道德素养与文化内涵的培养与熏陶,搭建了各种适合女生学习交流和才艺展示的平台,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培养高雅兴趣爱好、提升综合能力素质、锤炼坚强意志品质、展现自身魅力风采,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追梦圆梦的青春热情。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