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恩主持召开音体美三系党建和团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马恩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音体美三系党建和团学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团学工作开展调研,征求意见。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音乐系、体育系、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音乐系、体育系、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了2019年工作打算,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安排了2019年有关工作。

马恩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系党建和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系2019年党建和团学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措施具体。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党建和团学工作必须敢担当、善作为,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要着力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担当作为抓落实,要执行制度抓落实,提升标准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创新工作抓落实,深入师生抓落实,让蓝图成为现实;三要开拓创新求突破,树立改革创新理念、以人为本理念、服务中心理念,充分发挥各系专业优势和师生能动性,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和团学工作模式;四要加强学习强本领,要增强专业素养,提升执行力,树立底线思维,实行对标管理。他希望各系要把“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总基调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张莹莹    审核:邓新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