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孔德凌、杜卫平、教育系分别受到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表彰

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鲁教工【2019】4号)和济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济会女[2019]1号)文件通知精神,由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各分工会在全校范围内推荐、校评审小组评审,校党委研究决定,推荐中文系教授孔德凌为“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候选人,由济宁市总工会推荐至山东省总工会,被授予“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杜卫平被授予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教育系被授予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孔德凌,女,中文系教授,博士,现任济宁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济宁学院31353第三层次人才(2017),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顺利完成学校的教学工作、科研任务。主持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全国高校古籍整理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1项、山东省社科项目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郑玄《诗经》学研究”,是济宁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填补了该类项目的空白。近年来,在《北方论丛》、《图书馆工作与研究》、《图书馆理论与实践》等期刊发表论文6篇。连续三次获得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多次获得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撰稿:周颖    审核:史仍洲】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