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旭英调研毕业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根据学校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总体部署,6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的陪同下,先后到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和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毕业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调研期间,两个校区就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教育、主题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旭英详细询问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两个校区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她希望两个校区的领导充分认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缓解学生焦虑情绪及学业、就业压力,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在校生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通过多种渠道掌握学生动态,建立完善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夏可树对两个校区学生教育管理规范得当的措施,细致扎实的工作予以认可,希望两个校区进一步关注毕业生,注意时间节点和风险点,采取各种措施教育、引导学生,把工作做细致一些、周到一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

【撰稿:张旭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