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聘任国际钢琴演奏家苏显亮为名誉教授

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音乐系   点击: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音乐系一楼排练厅举行聘任亚洲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贝多芬第六代传承人、国际钢琴演奏家苏显亮教授名誉教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音乐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由音乐系主任葛修路主持。

聘任仪式上,马恩热情致辞并为苏显亮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聘任仪式后,苏显亮应音乐系邀请,作了“讲解式”《贝多芬专题讲座》,讲授了贝多芬的不平凡的一生,以及贝多芬不同时期的不同风格的作品,广大师生不仅领略了贝多芬的音乐修养,还学习到了很多被“忽略”的贝多芬音乐作品,引发了同学们对一些边缘作品的热爱及探求,为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好的诠释贝多芬钢琴音乐奠定坚实的基础。

钢琴演奏家苏显亮,毕业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亚洲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曾执教于香港中文大学及英国伦敦京士顿大学,活跃演出于世界各地,现任西班牙巴塞罗那音乐节课程总监,Petrof佩卓夫钢琴音乐节艺术总监,亚洲钢琴城首席技术顾问,中国乔治布莱耶钢琴技术顾问,西班牙Vigo国际钢琴比赛艺术总监、香港国际青少年表演艺术节艺术总监,同时担任多所国内院校的荣誉及客座教授。

【撰稿:孔全新    摄影:高嵩    审核:葛修路 唐秋晶    责编:关磊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