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纪委组织新提任正科级以上干部赴鲁西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纪委 监察处   点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带领41名新提任的正科级以上干部赴鲁西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负责同志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和文化展览区,听取了2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面对监狱的高墙、电网,听着服刑人员讲述他们走向犯罪的经过以及发自内心的悔恨,参观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利,从大局出发,从党和人民利益出发,增强忧患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撰稿:孔畅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