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鲁台“学童健康成长与生活教养”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6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新人类文明文教基金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鲁台“学童健康成长与生活教养”学术研讨会在我校科技文化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山东省社科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徐青,省社科联社团部部长姚武太,台湾新人类文明文教基金会荣誉董事长林碧珍一行7位专家学者及我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主持。

研讨会上,台湾新人类文明文教基金会董事何福田作了题为《我对推行家庭教育的看法》的学术报告,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对家庭教育的误区、如何推动实施家庭教育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对家庭教育的看法。台湾新人类文明文教基金会亲职教育讲师张翠芬作了题为《如何以小团体学习模式提升亲职效能》的学术报告,从小团体组成、小团体功能、小团体方案设计、小团体运行方式等几个方面,系统、生动地讲解了小团队学习模式提升亲职效能的具体实施过程。与会师生围绕“学童健康成长与生活教养”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撰稿:金超   摄影:袁皓萌   审核:赵洁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