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来学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6月13日上午,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副院长Morena Malafuti一行5人来学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接见了来访客人,并同客人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音乐系、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德胜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以及音乐系的概况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罗马国家舞蹈学院副院长Morena Malafuti女士介绍了他们学校的特色。双方就师生交流、学生专升本、本升硕等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有关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图书馆、智慧教室和音乐系多功能厅及舞蹈形体训练厅。

此次交流访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双方均表示期待未来两校能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撰稿:丁文霞     摄影:谢建波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