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单位负责人说管理活动汇报会

时间:2019-06-27  信息来源:评建办   点击:

6月25、26日,学校召开部门单位负责人“说管理”活动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院、部)主任(院长)、党总支(党委)书记、各教辅单位负责人、评建办成员等参加会议。

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围绕服务和保障人才培养工作,重点从部门单位职责、工作措施、取得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教学单位围绕加强人才培养工作,重点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和特色、面临问题及改进思路规划。说管理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扎实推进学校评建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学校“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郁章玉对此次说管理活动的意义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就深化说管理活动、全面推进评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用好说管理平台,为深度访谈打下坚实基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建工作、学习研讨等工作,结合办学定位、办学理念、评建指导思想、部门单位职责,围绕评建“四个度”深入挖掘亮点,突出重点,充分凝练特色,深化说管理活动。二要持续深化“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力求实效,及时总结提炼活动成果。三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作用。充分认识评建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做到高境界认识、高标准质量、高效率的行动、高效益的成效,扎实推进学校各项评建工作。四要做好岗位聘用工作。岗位聘用工作是评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程序、把握标准、确保平稳有序。五要提前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状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予以整改,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利用好说管理这个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朱松涛对各部门单位说管理活动汇报作了总体点评,就进一步深化说管理活动,提出了教育理论学习再强化、主体责任再认识、工作亮点再突出、存在问题分析再透彻、工作思路再提升等具体要求。

【撰稿:刘丽苹   摄影:胡国梁   审核:朱桂林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