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评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03  信息来源:评建办   点击:

7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C301会议室召开教学单位评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评建办主任朱松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松涛主持。各系(院、部)党总支(党委)书记、各系(院、部)主任(院长)、副主任(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吕灵昌对各教学单位前期评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在讲话时指出,学校评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在课堂教学质量、专业建设、毕业生质量监控、师资结构等方面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就做好下步评建工作,吕灵昌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住一个使命,即立德树人的大学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牢牢把握住一个定位,即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三要牢牢把握住一个改革,即学分制改革,推进各项管理制度的完善和落实;四要牢牢把握住一个特色,即一系一特色,一系一品牌,做好特色的挖掘和培育工作;五要牢牢把握好一个状态,即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开放、包容、向上、自信,充满活力。

朱松涛作了题为《再接再厉,更进一步》的讲话,总结了近期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大讨论活动、说管理活动等评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评建工作中存在的认识问题、推进工作力度和效果、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的理念、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评建工作近期要着力推进的两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解读,并就暑期20项评建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朱松涛要求,一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二要把着力提升“四个度”这一核心要求贯穿在评建工作始终。 

【撰稿:刘丽苹      摄影:胡国梁     审核:朱桂林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