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通知

时间:2019-07-1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经学校党委同意,确定举办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使广大党支部书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法治观念,熟练掌握开展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培训对象

济宁学院各党总支(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内容形式

(一)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要求,基层党支部工作思路方法等。

(二)培训形式

运用专题报告、经验交流、座谈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

四、集中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19715日至717日,共3天。

(二)培训地点

济宁市委党校(济宁市任城区红星西路29

五、有关要求

(一)请驻济宁外参训人员于714日下午5点前报到,其他参训人员715日上午8点前报到。报到地点:济宁市委党校培训中心一楼大厅。

(二)请参训人员自带党徽、学习用品。

 

                                                 党校

                                               党委组织部

                                              201971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