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各单位工会会员齐鲁工惠APP实名认证的通知

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按照市总工会要求,需要我校全部工会会员加入齐鲁工惠实名认证成为会员,校工会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信息录入工作,现需要教职工本人进行下载注册并实名认证,我校完成实名认证情况统计率仅为43.4%,请各单位负责人务必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进行督促完成,与11月5日前完成全部注册,后期对未实名认证注册的工会会员出现的一切权益损失由各单位解释和本人承担。各单位于11月5日下午16点前将完成实名认证情况统计后,纸质版报送至校工会权益部A505,未注册的请在统计表中说明情况。

附件1:齐鲁工会实名认证统计表

实名认证方法与步骤:

1、齐鲁工惠APP支持ios、安卓平台

2、Ios用户可在苹果市场直接搜索“齐鲁工惠”进行下载

3、安卓用户可在华为应用市场、应用宝市场、小米应用市场搜索“齐鲁工惠”APP

4、下载完成后根据提示进行安装、注册、实名认证后即为完成。(具体详见插图):

                工 会

                2019年10月28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