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3-10-29  信息来源:   点击:

关于收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的通知

各单位、各评建工作组:

2013年10月21--24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阶段性成果。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是我校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及各单位在迎评工作和正式评估过程中形成了大量的评估材料,这些材料不仅是我们前一阶段工作的真实记录,更是我们今后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参考依据,具有重要的保存价值和研究价值。根据档案管理办法,这批材料应集中立卷归档于“学校评估材料”专题类目下永久保存,为做好这一工作,现将评估材料(纸质及电子)整理归档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档案材料的整理及归档范围:

(一)学校层面评估材料的整理与归档:

1、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评估工作的有关文件;

2、各级领导关于评估工作的重要讲话;

3、学校评估工作会议记录、纪要;

4、学校评估工作计划、工作方案、工作总结;

5、学校自评工作报告、基本状态数据及各单位自评材料;

6、学校评估工作简报及宣传资料;

7、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佐证材料;

8、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教育部评估专家案头材料。

(二)各职能部门、评建办设立的16个工作组层面评估材料的整理与归档:

1、有关评估工作的各种专题文件资料(包括本单位自评报告,部门领导报告、评估工作计划安排)等;

2、有关评估工作的照片、音像材料等;

3、佐证材料;

4、其他需要归档保存的纸质和电子材料。

二、归档要求:

按照《济宁学院档案管理制度汇编》中有关要求,填写档案移交目录单(见附件),于 2013年 11月 15日前移交学校档案馆A109室。

档案馆

2013年10月29日

附件:http://office.jnxy.edu.cn/html/tzgg/2013/10/29/c23795ef-2891-415b-bdba-681427ba6033.html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