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首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竞赛规程​

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一、主办单位:

济宁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系团总支

济宁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三、参赛队员组成:

济宁学院教职工

四、竞赛时间:

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2日

五、竞赛地点:

济宁学院篮球馆

六、参赛办法:

1、参赛资格:凡本校正式教职工均可报名,出示意外伤害参保证明或者签署免责协议后方可参赛。比赛时必须出示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教工卡),否则不得参赛。

2、参赛队数:本次比赛以系部为单位,行政、教辅人员以部门为单位(可联合),每单位限报2队,每队限报四人。参赛队员一旦报名确认不得变换球队参赛。

3、报名办法:请下载填写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拍照后上传至济宁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QQ群(726846384),电子版发送至该群即可。纸质盖章与电子版一致即为报名成功。另外请关注“济宁学院篮球帮”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比赛动态,了解最新比赛消息。

本次比赛队员不分性别,均可报名。球队每一名女教工报名,则该队总分加5分,最多加15分。

4、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之前。

七、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采用国际篮球最新三对三竞赛规则及其解释;

2、比赛方法:

(1)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加交叉淘汰赛制。

(2)比赛时间为12分钟,分上下2个半时,每半时6分钟,最后两分钟为净时,中间休息2分钟,在规定时间内率先取得21分或以上的队伍获胜。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双方打平则进入加时赛,率先取得两分领先的队伍获胜。

(3)各队需提前20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作弃权处理。在每场比赛前,教练员应将队员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教工证)交记录台审查。

(4)服装要求:运动员必须穿着统一篮球比赛服,或由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训练服背心。着装不符合要求不得参赛。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凡参赛者皆有纪念奖,前3名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九、裁判员:

由济宁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选派裁判员

十、说 明:

比赛采用申诉举证制,队员可对比赛过程进行录像留存,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必须在比赛结束半小时内向仲裁委员会提交书面申请,

并缴纳申诉费人民币500元,如胜诉则退还人民币500元,如败诉则扣除申诉费。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参赛报名表

附件2:三人篮球规则


           济宁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