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门户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3-11-05  信息来源:   点击:

按照我校校园网络扩展功能项目实施安排,目前三大数字平台(公共数据平台、身份管理平台和信息门户平台)已基本部署完毕,从即日起“信息门户系统”开始试运行。

登陆方式:进入学校主页,点击右上角“信息门户”。用户名为教职工的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如新身份证号后6位无法登录,可尝试使用旧身份证号后6位或一卡通卡号)。为防止密码被修改盗用,首次登录时系统会强制用户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码,请按提示完成(忘记密码时可根据此次输入的信息找回密码)。

目前信息门户系统中已嵌入了站群管理、学工管理、网络教学平台、一卡通、学校邮箱、工资查询等系统,并对各系统的权限进行了分配,不同身份的人员进入系统后只可以看到有权限操作和阅读的内容。因此,请各位老师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信息门户密码。对于未能保存好密码而造成的信息泄露、系统被他人非法使用而带来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如果您无法登录系统或有疑问和建议,请联系信息管理中心,我们将及时为您处理。

信息管理中心

2013年11月5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