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四进”攻坚工作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0-09-09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党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今年三月初,省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随后,省委组织部又连续下发《关于调整优化“四进”攻坚工作力量的通知》、《关于增派“四进”攻坚工作力量的通知》,继续推进“四进”攻坚工作并要求增派“四进”攻坚工作力量,重点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坚定不移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我校积极响应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先后选派16名干部参与“四进”工作,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落实落地,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四进”攻坚人员调配方案,每批抽调时间一般为2个月,到期进行轮换。经研究,我校拟增派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扎实、吃苦耐劳、年富力强的干部、教师参加下半年的“四进”攻坚工作。请各党总支(党委)接到通知后,迅速动员并推荐干部、教师,积极参与“四进”攻坚工作,经党总支(党委)研究后于921日前将推荐名单盖章后报组织部干部科。本次选派工作,原则上要求党群部门、行政部门、教辅(教学)单位党总支至少推荐3名,其他党总支(党委)至少推荐1名干部或教师人选(选派过的人员可继续推荐)。所有选派人员全部纳入省“四进”攻坚工作组管理,编入相应党支部。选派人员在脱离原岗位、随队集中工作前提下,根据工作天数,统一按照每人每天180元标准(伙食补贴100元、交通补贴80元),发放工作补助,其他住宿等费用按上级文件报销。派出期间,学校为派出干部、教师缴纳意外医疗保险。选派干部、教师表现情况,作为干部、教师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


                                                         党委组织部

                         202099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