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济宁学院“移动校园客户端”正式启用的通知

时间:2013-12-12  信息来源:   点击:

经过长时间的技术开发和数据集成准备,我校移动校园客户端“i济宁学院”已经开发完成,于2013年12月12日正式启用。

移动校园是以手机或平板电脑等小型化移动通信设备为信息载体,以广大教工和学生的需求为中心,在整合学校各类应用系统数据的基础上,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移动化服务模式,对校外用户而言,则打开了一扇更加便捷地了解我校的窗口,随着移动校园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它基本可以做到,一屏在手,全校都有,是真正的校园“一屏通”。移动校园客户端的推出,提升了我校信息化水平,优化了网络服务质量,向“智慧校园”迈进了一大步。

目前完成的 “i济宁学院”手机客户端主要面向两部分用户:一是游客用户,此部分用户无需登录,主要是获取我校简介、新闻、通知、校园黄页、校史和校园风光等信息。二是我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使用自己信息门户的帐号和密码进登录(帐号为本人一卡通卡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如最后一位是字母,请使用大写,密码可在信息门户中修改),教工登陆后可查询本人工资、图书借阅情况、校园卡消费、教务动态、通勤车辆等信息;学生用户还可以查询成绩、学工系统通知,接收学校推送的通知等

下载和安装方法:

1、市场搜索

苹果手机:在苹果市场搜索“i济宁学院”或“爱济宁学院”

安卓手机:在安卓市场搜索“i济宁学院”或“爱济宁学院”

2、使用您的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安装。

IOS客户端 Android客户端

我校的移动校园终端还在不断完善和改进中,欢迎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