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区及教工生活区有关供暖事宜的通告

时间:2013-12-2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便于广大师生了解供暖情况,及时进行报修,现将各区域供暖职责划分情况及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校本部教学区、学生生活区、曲阜教师公寓的供暖换热站均由“圣方热力公司”托管,如出现暖气不热、漏水等现象,请拨打该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3196509(内线6509),如热力公司服务不到位,可拨打水电暖办公室投诉电话:6007(内线)。

2、济宁海关路生活区、刘庄小区18号楼的供暖换热站均由“济宁东郊聚源热力公司”托管,如出现暖气不热现象,请拨打该公司客服电话:2316625;如需进行室内管道、暖气片、阀门等维修,请联系后勤处工作人员;室外主管道、主阀门的维修维护由水电暖管理办公室负责。

3、建设路原师专家属院的供暖换热站由“济宁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托管,如出现暖气不热现象,请拨打该换热站电话:2967803或热力公司投诉电话。室内、外供暖设施维修,依照以上办法执行。

4、原北校区家属院的换热站由学校管理,由“运河热力公司”负责供应,如出现暖气不热现象,请直接到院内换热站向24小时值班人员报修。室内、外供暖设施维修,依照以上办法执行。

5、凡对室内供暖设施进行私自改造或擅自放水,影响其它用户供暖效果者,一旦经热力公司突击查实,责任自负。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13年12月20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