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新进教师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3-12-30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语委办相关的要求,校语委办将于近期对我校新进教师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测试对象

凡未参加过测试或参加过测试但未达到相应等级标准的我校新进教师。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报名工作由各单位统一组织。2014年1月3日之前将需参加测试人员名单及电子版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jnxyjwc@sina.com。

三、收费标准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和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财字[2004]12号),每位受测人员应交普通话水平测试费50元。

测试地点、时间及测试费上缴时间根据省语委办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