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7-03-16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管理中心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网站建设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对学校网站页面进行了改版设计。新版网站立足对外宣传和服务师生,结合当前大学门户网站的特点,对原有栏目进行了优化调整,在版面设计上,网站力求简洁明快大气,体现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经征求意见和测试,新网站于3月16日正式上线。

改版后的网站,将充分发挥网站作为学校宣传主阵地的作用,使网站真正成为学校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达到更好的浏览效果,计算机系统请大家尽量用Windows7/ie8以上版本。WinXP系统,可以下载360浏览器,使用极速模式运行。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电话:3196177

  党委宣传部  

信息管理中心

                                                     2017年3月16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