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播出我校“非遗进校园”千人读诗活动

时间:2017-03-22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团委   点击:

各位师生:

为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庆祝非物质文化遗产“二十四节气”文化申遗成功,值我国传统节气春分时节,近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中文系、经济与管理系、教育系与济宁市电视台、山东铜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了“非遗进校园”千人读诗活动。我校1000名学生齐声诵读我国古代、现代诗词中部分描写春分的诗歌。活动受到了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日报社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济宁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2017年3月22日晚播出我校举办的“非遗进校园”千人读诗活动,首播晚18:00,重播晚上10:30、次日早晨7:30。

敬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观看。

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17年3月22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