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济宁市“工人先锋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24  信息来源:工会   点击:

各分工会:

接济宁市总工会通知:在我校范围内推荐评选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个人一名和济宁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一名。请各系、各部门严格按照济宁市总工会评选标准推荐评选。为了确保我校推荐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推荐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之前已获得过市级以上该称号的教职工不在推荐之列。

二、请各系、各部门于下周一(3月27日上午10.30分)之前,将推荐单位和人选名单报至行政楼A506房间。(报电子版,邮箱jnxyzah@126.com)。

三、3月27日下午,各分工会主席带被推荐人简要事迹到行政楼2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济宁学院工会

2017年3月24日

 

附件:关于做好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