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暨第一期开班的通知

时间:2017-04-13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适应我校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我校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合作建立“济宁学院党员、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该中心于2017年4月21日正式启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7年4月21日—2018年4月21日。

二、学习对象

全校在职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工党员。

三、学习方式

1、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高等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平台,采用“自主选学”的方式进行在线视频学习。

2、学员可重点学习平台中的37门必修课程(见附件2),也可根据平台中的2000个视频课程,结合工作或专业需要自主选学视频课程。

四、学习内容

1、学习内容涵盖党的建设、时事政治、政策法规、改革与发展、学校法制、学校管理、比较教育、领导艺术、文化艺术、个人素养、健康知识、国防军事等近三十个一级栏目。

2、为给大家的学习和研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将根据高等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平台的最新课程资源,及时更新课程内容,并将适时开展相关专题培训和学习交流活动。

五、注意事项

1、登录方式。学员凭账号登陆党委组织部主页---在线学习中心或http://gxpx1.ceat.edu.cn,在“学员登录”处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在线学习。

2、班级划分。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工党员以党总支(党委)、党支部为单位编班。每个党总支(党委)、党支部为1个班级,全校共编为22个班,党总支(党委)、党支部书记任班长。

3、管理权限。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书记作为本班级管理员,对本班级学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管理员可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gxpx1.ceat.edu.cn/index.php/achieve/login ,进入“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后台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后台管理首页,即可查看本班级学员学习情况及账号密码等。

4、学时要求。处级及以上干部学时为40学时(2000分钟),科级干部学时为30学时(1500分钟),教工党员学时为24学时(1200分钟)。

六、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书记要每月调度本班级学员的学习情况,加强日常管理和学习指导,督促学员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党委组织部将安排专人负责网上培训服务工作,并对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的学习情况开展定期检查导。             

2、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要把网上培训纳入到本单位的干部、党员教育工作之中,采取积极措施,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自主选学和集中培训结合起来;把网上学习与“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制度结合起来;把党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专题研讨,开展实践活动,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各班级学员学习情况将作为党总支(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

 

附件: 1、济宁学院党员、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操作步骤 

             2、必修课程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7年4月13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