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泰国东亚大学举办专升硕、本升硕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时间:2017-05-18  信息来源:   点击:

一、东亚大学简介

泰国东亚大学于1996年由差瓦尼夫妇创办。泰国东亚大学以培养人才为目标制定管理方针,本着“Wisdom Through Global Education”的办学理念,为不同年龄、性别、种族、宗教、经济社会地位的人提供求知的机会,泰国东亚大学立足成为泰国及东亚培养人才的榜样。

泰国东亚大学是泰国最著名的高等学校之一。东亚大学创办以来以高质量的教育和科研成果得到了教育界普遍赞誉。目前泰国东亚大学有泰国学生及外国留学生4000 多名,其中包括200 余名中国留学生。泰国东亚大学开设有学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课程,共35 个专业,涵盖文、理、商、医等学科。

二、项目介绍

授课语言:汉语授课为主,其他语言授课配翻译

入学时间:2017 年9月

学制:专升硕2.5-3.5年;本升硕1.5 年;博士3 年(其中在泰国学习时间2 年,国内写毕业论文1 年)

学费:专升硕、本升硕约10万元;博士19 万元。

硕士研究生项目:

专业1:教育管理(M.Ed)

研究方向:汉语国际教育、教育经济、教育管理;

专业2: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医学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国际商务、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网络营销;

入学条件:

本升硕(1.5年):具备一定的外语基础;良好的学术潜力;大四学生可提前入学。

专升硕(2.5-3.5年):具备一定的外语基础;良好的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高的个人素质;已获得大学专科文凭,或者在一年内能够获得。

博士研究生项目

专业:教育管理(Ed.D)

研究方向:汉语国际教育、教育经济、教育管理;

入学条件:已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外语听说熟练;具备扎实的学术功底优秀的学术潜力。

三、选择东亚大学留学的优势

1. 学制短:本科毕业生一年半即可拿到硕士学位,节约时间成本。

2. 费用低:总体学费、生活费低于国内或其他国家。

3. 奖学金:学生可申请泰国政府及所在学校的各种奖学金,80%以上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到奖学金,金额2000-50000 元不等。

4. 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安排泰国带薪实习。

5. 入学易:本项目为泰国教育部特批,采取申请制,要求托福550 分以上,雅思6.0 以上,无托福或雅思成绩者需参加东亚大学英语测试,全部课程用中英文授课或配有中文翻译。

6. 专业好:本项目所有专业都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所急需的专业,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7. 师资强:由中泰两国顶尖高校著名专家担任导师并授课,包括来自北大、北语、清华、复旦等知名高校的著名专家。

8. 学校可靠:泰国东亚大学为泰国正规高校,其课程设置、收费标准均由教育部制定,学员合法权益得到泰国政府的保护。

四、主讲单位:泰国东亚大学中国服务中心

时间: 2017年5月19日(周五)19:00

地点: 文科楼A206教室

 

注:2017届毕业生有报名参加者请提交《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请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文件下载”栏下载)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 6月16日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楼A507)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319601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年5月18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