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2017年教职工体检补充通知

时间:2017-05-19  信息来源:工会   点击:

各系、各部门

 为做好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由于在济宁医学院附属院体检的教职工多达1300多百人,医院每天能够接待的人数有限,为避免在体检过程中造成人员拥挤,给医院和体检人员带来不便。院方根据每天能接待人数的实际情况,对我校教职工按部门具体的划分了详细的时间段。希望广大教职工接通知后按医院的时间安排,自2017年5月20日起,带本人身份证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如有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去的,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择日前去。(时间安排表附后)

1、曲阜中医院

曲阜中医院周六、周日休息。凡去曲阜中医院体检的教职工,自2017年5月22日起带本人身份证,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随时可以前去体检。

2、济宁医学院附属院兖州院区

凡是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体检的教职工,自2017年5月30日起带本人身份证、查体卡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没有查体卡的拿身份证现场办理)

 

注: 三家医院体检须知与往年相同。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联系人:董平霞 电话15866076066

 

曲阜中医院联系人:赵正德 电话13853732656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联系人:金伶 电话15006474399

 

 

济宁学院工会

 

2017年5月19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