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评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和济宁学院十大师德标兵的通知

时间:2017-06-22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各部门、各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持和践行“四个相统一”,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53号)。经研究,现将我校组织推评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和济宁学院十大师德标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教育改革等方面成绩优异,做出突出贡献的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二、推评数额

各部门和系(院)在全校范围内推荐一名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和济宁学院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会议,按时推荐1名人选上报省委高校工委,并于今年教师节期间表彰济宁学院十大师德标兵10人。

三、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热爱教育事业,认真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具有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严谨自律的从教风范、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努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书育人业绩突出。

3.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无私奉献、关爱学生,在师生中威信高。

4.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突出,曾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四、组织单位

我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负责推评工作,组织专家对各部门和系(院)推荐人选进行评审。

五、有关要求

1.各部门和系(院)党组织要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推评活动。要充分征求广大师生意见,层层推优选拔。

2.请于6月30日前将《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候选人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电子版发至我校党委宣传部邮箱:jnxyxcb@126.com。联系人:郝鹏老师。

附件:

1.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

2.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信息采集表


党委宣传部 人事处 教务处 工会

2017年6月22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