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工会会员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7-09-12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鲁会办[2015]10号文)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欢度祥和中秋节,学校决定为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为做好今年中秋节慰问品发放工作,请于918日(周一)下午14:00前将本单位《济宁学院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人员分布统计表》《 济宁学院工会会员领取节日慰问品花名册》(见附件),上报校工会A505,纸质报表加盖单位公章且分工会主席签字,同时电子版发至:jnxygh505@163.com。联系人:张老师;电话:3196033

说明:1、会员人数是指2017年上半年已经缴纳会费的人数,其中在20173--9月办理退休的教职工,在花名册“备注”中说明。

2、提供《济宁学院工会会员会费缴纳登记表》(20171--6月)原件1份盖公章且分工会主席签字和“工会费缴费收据”复印件1份。

3、各单位确保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准确无误、责任自负。

附件:《济宁学院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人员分布统计表》《 济宁学院工会会员领取节日慰问品花名册》  

                                       校工会

                                   2017912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