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7-11-03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央部署要求,省委定于 2017年 11月 6日(星期一)上午 9:00,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同志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同步直播。

 根据中共济宁市委办公室《关于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济办发电〔2017〕157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于8:50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集中收看,欢迎其他人员届时参与收看。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收看。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2017年11月3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