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7-11-08  信息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通知,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定于2017年11月14日(周二)15:00——17:30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报告。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师生收看网络视频直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形式

1. 采取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不参加集中收看的老师请自行收看。网络视频直播地址为:

http://www.xinhuanet.com/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

2.集中收看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14日(周二)15:00——17:30,请参加人员于14:40前进入会场,并按座次表就座。请保持手机关闭或者静音。

地点:科技文化大楼学术报告厅

二、集中收看参加人员

     请在附件中查看具体名额分配表,并将参会名单(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1月9日16:00前报送至科研处B218。

                                       科研处

                                           2017年11月8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